[quote][size=2][color=#999999]pengbangfen 发表于 2012-8-15 12:42[/color][url=forum.php?mod=redirect&goto=findpost&pid=1383449&ptid=45599]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[/url][/size]' v% n, Z) Y9 Z3 p/ _% k
本帖最后由 pengbngfen 于 -- : 编辑 7 [7 l# Z# `) W! ?) B: \6 G ! F, l P O N v, V D 4 Y. [% V6 p5 g6 H9 r0 s# H; S . g v' ?% z } j! } 我觉得奥运会应该设个登山啊、攀岩啥的比赛,搞不好咱...[/quote]& l* L( y$ H, h( x